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国内时事 >> 邓肯,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,穆里尼奥-拉课实验室-汇聚全球经营-共创美好新地球 >> 正文

邓肯,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,穆里尼奥-拉课实验室-汇聚全球经营-共创美好新地球

2019年05月16日 10:35:31     作者:admin     分类:国内时事     阅读次数:305    

小朋友们有没有幻想过,有一天,会有精灵飞到你面前,满意你的三个期望?这一次,这样的好运气来临到了一对配偶身上。一向期盼好运气的他们,总算有了许愿的时机,却没想到许愿的进程情况百出。

终究这对配偶许了什么期望?他们的期望完成了吗?一起来看看今日的绘本《The three wishes》三个期望吧。




This story is about Ned and Nat,

这是个关于老爷爷内德,老奶奶纳特,

a fairy and a sausage.

一个精灵还有一根腊肠的故事。



Net and Nat were hungry.

内德和纳特十分的饿。

They were always hungry.

他们总是感到很饿。



Ned worked in the fields.

内德在农田里干活。

Help!

救命!

One day, he helped a fairy.

一天,他救了一个小精灵。



"Thank you. Have three wishes," said the fairy.

“谢谢你。我能够帮你完成三个期望,”小精灵说。



Ned ran home.

内德急速跑回家去。

"Nat! We have three wishes!" he shouted.

“ 纳特!咱们能够完成三个期望!”他喊道。



"Ooh!" said Nat.

“ 哦!”纳特说。

"I wish for..."

“ 我想要...”

"A sausage!"said Ned.

“ 一根腊肠!”内德说。



"A sausage?" said Nat.

“一根腊肠?”纳特说。

"What a silly wish."

“ 真是个愚笨的期望。”

You fool!

你才愚笨呢!

But I'm hungry!

但我很饿!



Ned was cross.

内德很气愤的。

" I wish the sausage was on the end of your nose! "

“ 哼,我真期望这根腊肠长到你鼻子上!”



And it was.

话音刚落,就成真了。

Nat was very, very, very cross.

纳特十分十分气愤。



"Oops!" Said Ned.

“ 哎呦!”内德说。

"Ned!" wailed Nat.

“ 内德!”纳特哀嚎着。

"Do something!"

“你却是想想方法呀”



" I wish the sausage was off your nose, "said Ned.

“ 现在我期望腊肠从你的鼻子上掉下来,”内德说。

And it was.

然后,期望完成了。



"Now we have no wishes," said Nat.

“ 现在,咱们的期望都用完了,”纳特说。

"But we do have a sausage!" said Ned.

“但咱们还有一根腊肠呀!”内德说。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除非特别注明,本文『邓肯,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,穆里尼奥-拉课实验室-汇聚全球经营-共创美好新地球』来源于互联网、微信平台、QQ空间以及其它朋友推荐等,非本站作者原创。 本站作者admin不对本文拥有版权,如有侵犯,请投诉。我们会在72小时内删除。 但烦请转载时请标明出处:“本文转载于『拉课实验室-汇聚全球经营-共创美好新地球』,原文地址:http://www.lasik-lab.com/articles/2239.html